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退休园地
退休园地

院老干部局局长刘红到边疆所调研

作者姜泓仰    发布时间2017-01-20 15:16:00   来源办公室

  12月7日,院老干部局局长刘红等同志到边疆所调研座谈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边疆所党委书记李国强、副所长李大路、办公室主任高月、离退休工作人员姜泓仰参加座谈会。

  李国强对院老干局多年来对我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边疆所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与老干部局的同志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红局长对边疆所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继续加强传帮带作用,以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去关心、照顾、帮助老同志。她对边疆所在老干部工作中开展的“一对一”互帮活动十分赞赏,认为这是符合边疆所实际的创新性工作方式,她希望边疆所进一步完善“一对一”结对子机制,不断探索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实实在在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有序推进老干部工作,利用好现有平台和载体,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