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退休园地
退休园地

边疆所领导两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姜泓仰    发布时间2015-02-08 14:00:00   来源办公室

  根据《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单位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并做了精心部署,2015年2月3日至6日,李大路副所长代表边疆所党委、老干部工作小组看望了边疆所部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向老同志介绍了我院和本所建设、发展情况,传达了院工作会议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的精神。

  我单位老干部工作小组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作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切实为老党员、老干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身边。

  老党员、老干部对院老干部工作局和边疆所党委、老干部工作小组的关心表示感谢。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