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退休园地
退休园地

中国边疆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姜泓仰    发布时间2015-01-21 13:56:00   来源办公室

  边疆所老干部工作会议于2015年1月11-13日召开,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结对子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大路副所长代表所党委总结2014年离退休工作,他指出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所的共同努力,边疆所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受到各方面的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退休老干部的理解支持和老干部工作者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召开院工作会议及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情况;通报了边疆所近期工作,并对2015年老干部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继续认真组织好退休干部的政治学习,做好特殊困难老同志帮扶工作,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


  退休支部书记林荣贵同志做2014年支部工作总结。他对边疆所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所里帮助有困难的老同志,为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对所党委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在总结中讲到自己虽然老了,但要尽力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在言行中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国梦”尽微薄之力。最后,林老师用一句话表达了所有退休老干部的心声:我们的幸福指数达到百分之百。


  吕一燃同志谈了一下自己的体会,认为只有实事求是才能使文章有意义站得住脚,在研究过程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尺度。吕老先生这种对科学和学术研究的务真求实、平易谦逊的态度和精神,深深鼓舞着参会的每一位年轻人。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