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退休园地
退休园地

边疆中心领导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李大路    发布时间2010-09-10 16:05:00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邢广程书记、厉声主任、李国强副主任代表边疆中心临时党委、老干部工作小组分别看望慰问住院的党员同志和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关心爱护困难党员、老同志和老干部,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按社科[2010]老干字2号文件“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我单位高度重视专访慰问活动并做了精心部署,组成了三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访了6位退休同志,覆盖面达到100%。

  在走访慰问中,结合我院和本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大力宣传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特别关注有特殊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情况,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及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切实为老党员、老干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身边。

  邢广程书记说老同志是边疆中心的宝贵资源,在老同志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鼓励老同志发挥余热,同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同志一道共同推动边疆中心的发展。

  被慰问的老干部对院老干部工作局和边疆中心临时党委、老干部工作小组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