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中心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作者李大路    发布时间2012-02-08 08:56:00   来源

新春佳节之际边疆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率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个老同志的心坎上,使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为安排好慰问工作,开展好迎春慰问活动,中心临时党委将春节慰问活动纳入中心工作的重要内容,并安排了专项经费。临时党委书记邢广程、中心主任厉声和副主任李国强分别带领有关负责人,一是到特别看望慰问了荣誉学部委员、老主任吕一燃先生;二是看望慰问了前主任马大正先生;三是走访慰问了退休党支部书记林荣贵同志;同时,还走访慰问了邢玉林、张书田、范秀传、万燕、寇俊敏、牛平汉几位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组织老干部参加边疆中心迎春联欢会,在职职工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边疆中心的发展成果,共谋边疆中心的发展大计。临时党委书记邢广程高度赞扬和肯定了老同志们为边疆中心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改革发展,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边疆中心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

慰问中,中心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了解老同志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听取老同志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继续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切实做到真正尊重、真心关爱、真情服务老干部,尽职尽责地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使老同志们安度晚年。

中心临时党委的关怀,使老同志们十分感动,老同志激动地说:“中心领导年年坚持看望慰问我们,同我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倾听我们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倍感亲切,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老同志的尊重和关爱。作为退休老同志,我们要继续为单位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