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边疆中心工会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积极组织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五届羽毛球大赛

作者李大路    发布时间2010-07-15 15:28:00   来源
  为弘扬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4日14日在奥体运动中心,举行了第五届全院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

  边疆中心工会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为了达到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倡导健身运动理念的目的,积极响应院工会号召,由三名女子队员,五名男子队员,组成两对男双、一个男单、一个女单和一对混双,共有8人参加了比赛。

  工会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赛前多次组织队员集训,精心筹划,充分准备。由于组织得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啦啦队呐喊加油,充分展示了我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凝聚力,增加了与兄弟单位的友情和相互间的了解。

  在比赛当中,参赛队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的精神,在强手如林、场地不熟等客观因素面前,不畏惧、不放弃,团结一致,互相鼓励,积极奋取,本着“勇争第一、永不放弃”的精神,奋勇拼搏,积极认真地参加比赛,展现了边疆中心的良好风貌,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