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边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大路 刘洋    发布时间2011-12-05 15:42:00   来源

  2011年10月26日边疆中心临时党委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胡锦涛同志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邢广程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厉声同志传达了《决定》的内容,会议要求就以下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一、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二、结合边疆中心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加强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等问题的研究,积极开展跨学科、综合性研究。

  三、按照我院“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部署,我中心鼓励科研人员深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社情和民情,把科研与推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先进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Copyright (C) 2018 Chinese Border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100732)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5层中段